尘世,我如一粒沉,默默地看这繁华。

  德闺  

定格在记忆中的画面

我看着一对老夫妻从身边走过,一个画面浮现眼前。
去年暑假的时间,基本是靠上网打发的。我无聊的刷QQ空间,说着没营养的话,可谓“虚度年华”。正处于我这个年龄段的,难免对“爱情”感兴趣,所以在空间里看到最多的话题就是谈爱情!我当然只是观众,只会点个“赞”。
那时突然看到了一张图或一个画面,让我不得不用心点个赞,又评论了几句话。这是个令人感到幸福的一张图:
一个看似年过七旬的老大爷正握着跟她差不多岁数的老奶奶,老奶奶面带微笑,看着她老伴为她搓手哈气暖和。真浪漫不是吗?这还不算什么。从他们的穿着打扮看,是环卫工人。而且背景时间估计是深夜,公路上没有怎会人,只有暖黄的路灯,还有一辆垃圾推车和扫帚在脚边。
就像网上说的:幸福不是男人在女人冷时为她搓手,而是相伴相随几十年了能依旧如此。
后来存这张这张图的手机坏了,也忘了。
现在突然想起一句话:幸福就在一瞬间,也便想起了它——一张幸福的图,嘴不禁弯成了微笑。


评论
热度(1)
© 德闺 | Powered by LOFTER